请看置顶

【傀煌】临时酒友

*随便摸的,之后应该还有故事但是我写不动了(指这两天给乌有写了十块钱的东西)
*煌猫的喜欢是个泛形容词,她喜欢阿米娅喜欢迷迭香喜欢凯尔希谁都喜欢,所以特别没有心理负担的说喜欢傀影(……)但是傀影就不是这么想的了,嗯具体他怎么想的我也不知道,我先歇歇再想

*我来玩啦


“我告诉你,那家伙可厉害了!一道影子一把刀,刷的一下!敌人脖子就被抹了啊!血就飞溅出来了啊!我都看不清结果他人就没了,超酷!就是这人总是不和人交流,我还想把他抓来喝酒呢!”

煌拿着啤酒杯大幅度的挥着手臂,里面的半杯啤酒堪堪没有洒出来。这是她专门从空弦那里买到的优质小麦啤酒,空弦严肃的向她保证只要喝一口就绝对会爱上它,于是煌特别高兴的大手一挥买下了好几桶,搬来和出任务的队友一起庆祝任务完成。

极境看着她左拥右抱的半瘫在沙发上,被她环着的薄绿看起来非常害怕那杯飞翔的啤酒突然砸下来弄湿她的宝贝书,桃金娘特别不开心的抱着被塞到手里的果汁生闷气,别开脸不去看把她当小孩子的铸铁。

“诶对了极境我听说你和他是兄弟?那你能不能叫你哥把他绑过来啊?”煌突然转过头,亮闪闪的目光里全是期待。

“虽然我和傀影不是兄弟送葬人也不是我哥,但是放心,我找人很有一手的!”极境竖起大拇指,“我以百年难得一遇的大帅哥称号为担保,医疗部抓不住傀影的时候都是我找到他的!”

“那也不是你以此和医疗部讨价还价的理由。”安赛尔晃晃他的长耳朵,“我说了绝对不会给你素材就是不会给,给了才是大问题。”

煌特别豪迈的干完一杯啤酒,向着远处喝彩的格拉尼挥挥手:“诶话说你怎么找到他的啊,也教教我呗,我俩平时都没什么空的,你直接告诉我窍门是啥。”

“这个我也教不了你啊,我其实就是靠聆听就能听到他在哪,要说的话算是源石技艺吧?”极境摸摸耳羽。

安赛尔这时候又插了一句话:“极境先生,请不要在生活中频繁使用源石技艺,主要是这种小事不必——”
“我明白我明白,其实也就是总是被他拿影子骗了我有点生气,但是以我的侦察能力完全可以找到傀影的!话说煌姐你怎么突然对傀影有兴趣了?”

煌挠了挠下巴,又给自己续了一杯啤酒,她的表情让人觉得她一定没在认真思考,但是她也很正经的在描述:“因为我喜欢他这种的!”

极境被一口啤酒呛了个半死。

 

煌总是很直接的表达自己的喜恶,就像她的源石技艺一样,她总是能把一团空气搓出火花和爆炸来,她的大大咧咧的性格也总是毫不讲理的撞到别人身上。

所以傀影正在抱着他的克里斯汀小姐窝在不引人注目的角落里顺毛的时候,休息室的门咣当一声被推开了,一大一小两只菲林同时被吓到、回头,煌背着光的身影站在门口,抱着手臂气势十足,大有“老娘终于找到你了个小兔崽子”的意思,一双蓝眼睛亮的惊人,简直是刚擦亮过的宝石。

她踏着沉重的脚步走进来,在他面前停下,开口:

“你咋不开灯啊?”

傀影:……?

于是当休息室的光源终于变成正常情况之后,傀影安稳的端坐在沙发上,怀里抱着克里斯汀,她现在对这个让自己惊吓而失态的大菲林不是很友好,冲着煌龇牙咧嘴。

“你找我有什么事?”傀影安抚着小淑女,抬起头看着煌。

煌的第一反应是,哇哦他的声音好好听。歌剧演员们都有一副好嗓子,最纯净的嗓音是缪斯的乐器,他的声音绝对是被艺术和灵感所珍爱,就算是没听过歌剧的煌也下意识地认可他唱歌一定很好听。煌从懒人沙发里弹出来,双手撑着下巴:“也没啥事,我就想问问你为啥不来庆祝会啊?之前我们一起出的任务你承担了很大一部分风险,结果结束后有人想找你到个谢都找不到你,我可是专门买了空弦的修道院啤酒,你没尝一口太可惜了。”

“我不喝酒。”傀影摇摇头,“我不喜欢酒精的味道。”

煌睁大眼睛:“怎么会!那可是最美味的东西!”

她特别激动的跳起来一个飞扑趴到了沙发上,然后一个翻身就坐在了离傀影特别近的地方,一张大脸瞬间凑到他面前:“我告诉你,酒可是好东西,你想想每次当你下了战场之后又累又困,这时候你从冰柜里拿出一瓶酒,把盖子一撬咕咚一口灌进去,哇那可是超级爽的啊——感觉全身的细胞都能被酒精刺得一跳,瞬间燥热感都消散了,疲劳感和烦心事一下全被蒸发掉!”

傀影被她一把揽住了脖子,瘦弱的菲林差点被她的巨力给直接摁倒下。克里斯汀立刻跳到了地上,生气的喵了两声之后离开了房间。煌一激动起来就喜欢手舞足蹈的比划,带着傀影也不停的左右晃荡,结果他只听清楚了最后一句话:烦心事一下全被蒸发掉。

“酒精……可以让人忘却悲伤吗?”

“对啊对啊,这样吧我给你整点酒过来?你喜欢什么口味的啊,我悄悄藏了好多种类的呢,从乌萨斯烈酒到炎国白酒或者维多利亚果酒我都有!”煌说完突然警惕的看了看门口,发现没有人之后又愁眉苦脸的转过来,“你可千万别和别人说啊,尤其是医疗部的,她们不让我喝太多酒精饮料……”

傀影有些无奈,不知道事情为何发展成了这样,他本意不想和任何人搭上关系,但是遇到煌这样过于热情的人往往就会束手无策。他刚刚在附近感受到了极境的源石技艺,全岛能找到他的除了极境就是银灰,而银灰估计都不知道有他这号人。傀影决定晚上等极境一个人走过走廊的时候去警告一下不要再带着更多人来找他了。

煌眼看着傀影思考了一会都没得出结论,于是她干脆拉着傀影站了起来:“哎呀那你别纠结了,来来来我直接带你去吧!离这里不远的你放心。”

她走路的步伐很大,大高个大长腿总是让一些年龄较小的干员跟不上,走出门的时候煌下意识地放慢了脚步,然后突然想起来后面这个人比自己高,于是她又快乐的迈开步子。傀影一直被她抓着手腕,挣脱不开,只能跟着煌一起走。

两人到了一个小仓库,煌三两下爬上梯子从最高的柜子顶端搬下来一个印着五金的箱子,一打开里面整整齐齐摆满了各种酒水饮料。傀影听她介绍了半天,最后还是选了酒精浓度最低的维多利亚果酒先试一试。他小小的抿了一口,微量的酒精轻轻刺激他的舌苔,果香味里面伴随着一些奇特的味道,似乎他没有那么排斥这种味道。

“味道不坏,有着奇特的清香……”他抬起眼就看到煌一脸期待的等着他给予评价,蓝眼睛里都是闪亮亮的小星星。

“对吧味道不错吧?我就说不会有人能拒绝得了酒精的。”

她一屁股坐在了他身边,从箱子里拿出了一瓶炎国特产啤酒“咔嚓”一声打开。这时候她突然想起来自己来找傀影的最初目的,于是她又扭过头:“对了,下次要是还有庆功宴之类的你也来嘛,我感觉好像很少见到你在岛上和别人交流来着,为什么啊?”

傀影的耳朵抖了一下,然后慢慢的垂了下去。“我不需要存在于人群之中,正午的阳光下不应该有阴影。”

“什么阴影,你的意思是你的披风太黑了吗?”煌又喝了一大口啤酒,很明显脑子一下没转过弯,舌头也没捋直就说了出来。

“……”傀影不知道该怎么回复这句话,他第一次感觉到不是咽喉上的源石结晶限制了他的语言。

“我知道了,你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对吧,”煌晃着啤酒罐,右手扶着下巴认真思考,“那该怎么办呢……这种事好像阿米娅更擅长一点……”

“煌小姐为什么这么在意我的事情?”

傀影打断了她的自言自语,他直直的盯着煌,终于还是把内心的疑惑问了出来。

“哦,因为我喜欢你啊!”

她特别爽快毫不犹豫地说了出来,咧着嘴愉快的笑着,脸颊被酒精催出一片红色。傀影的瞳孔一瞬间缩小了,这句话对他来说冲击过于强烈,以至于他没有注意到正在靠近的危险。

门口传来一声巨响,亚叶一巴掌拍开了仓库门:“煌!你又在这里偷喝酒精饮料!我已经和你说了这周不能再喝了!而且你居然还带着傀影先生一起喝酒!你给我过来!”

“糟了!”煌的脸色立马垮了下来,她丢下啤酒罐拉着傀影就想跑,结果刚站起来就发现嘉维尔已经拎着她的战锤法杖在门口等着了。她急慌慌的想从窗户逃走,但是很明显嘉维尔没有再给她机会。

“吃我一锤啦!”

“别!亚叶我错了你别拿走我的酒——”

“你之后一个月都别想碰到酒精了!”

傀影被挤到一边,他一脸懵逼的看着混乱的战场,这会倒是感觉到了后面有人靠近,回头发现极境在他背后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对煌小姐的看法是什么样的。”

“……”傀影好像没听到他的问句,垂着眼不知道在思考什么,极境还以为是自己帮亚叶找人的事情暴露了有点心虚,正在斟酌词句准备道个歉,结果就听到傀影突然开口:
“维多利亚的果酒很好喝。”


 
评论(5)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