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

棘温-招新

*保留种族的现实学校pa,没矿石病

*企鹅物流那边我是无感无cp所以只是随便拉几个人气高的躺枪(屑

*想不出标题了所以就瞎写

 

 

 

极境今天的心情不错,哼着歌推开实验室的门准备找自家兄弟,结果刚打开门他就被宛如闹鬼的场景吓得手机都摔在了地上。

实验室里一片狼藉,桌子上玻璃器皿摆的乱七八糟,空容器里胡乱塞着着塑料管和一次性试纸,大件的实验器具都被堆在角落。档案柜门大开,里面的书和纸都铺在地上,感觉被匆匆翻了两页就丢开了。温蒂和棘刺两个人身处一片狼藉之中,一个戴着护目镜一个拿着装着奇怪固体的药品,仿佛两尊已经石化的雕像。

听到手机落地的钝响,两个人同时把头转了过去,呆滞的看着门口耳羽都炸开的黎博利。

极境颤颤巍巍的举起手:“你俩,这是咋了?”

温蒂放下瓶子,从椅子上站起来推开了窗户,密闭的房间通了风,各种成分混合成的奇怪气味终于散开,极境这才发现他刚刚一直憋着气。

棘刺摘下了护目镜,他的脸上被勒出了一个不太明显的印。他揉了揉太阳穴说:“我们在发愁今年招新的时候该搞什么样的活动才能吸引新生加入我们。”

那你们为啥一副科学怪人搞禁忌实验的架势。极境一边心里吐槽一边捡起了手机。

“我们今年接手了招新的活动设计,然后明白了为什么之前的前辈们都仿佛精神不正常的样子……”温蒂示意极境进来的时候不要踩到地上的纸,“学校希望我们的活动能更活力、更青春,之前前辈们的点子虽然不错但是实在是给人留下了不太好的印象。”

“至少我们得把书呆子的刻板印象摘掉。”棘刺总结。

“呃?可是你们社团的印象不是……”极境在“怪人”两个字脱出口的那一刹那强行止住了自己的冲动,脸上的表情没有一点破绽,“嗯,的确是这样,所以你们这是有什么好点子了吗?”

“我们倒是想到了不少,但是都有点缺陷,不太好。”温蒂环视了一圈实验室,皱起了眉头,“而且主任也不太喜欢,方案打回来了好几次。”

“明明给路过的新生分发药液摔炮是个绝妙的点子。”棘刺面无表情的打了个响指。

“我也觉得!”极境深感认同。

“而且我特意研究了一下将摔炮小型化,更方便携带,还准备了不同的颜色——”

温蒂一把推在了棘刺坐着的转椅上,把他后半截话甩成圆圈:“不可能,除非你想被凯尔希校长挂到主席台示众。”

极境抖抖耳羽,“所以据说凯尔希校长把医学院的两个优等生挂上主席台的传言是真的了?”

“是的。”温蒂的注意力根本不在这个谣言上,“我本来想着直接在现场复刻液氮水泡的充能过程,但是主任说那个很危险所以没有通过。”

“毕竟当时棘刺他被直接冲出实验室大门的场景太震撼了,连我大哥都发消息问我校园论坛上那是怎么回事。”极境沉重的点点头。

棘刺也点点头,“其实感觉还不错。”换来了极境一个“你们阿戈尔不正常”的惊恐眼神。

“之后还有很多方案,但是都不太满意,所以就是现在这样,毫无头绪。”温蒂叹了口气,开始整理地上的书。

“现在唯一确定的就是我们的宣传海报,主任非要让我和温蒂当模特做海报,昨天我们和白面鸮教员一起完成了拍摄,好在成品还不错。”棘刺伸手向书堆,仿佛从空气里抓出了一大卷完整无缺的海报纸。

极境勉强找了个地方把海报摊开,上面是温蒂和棘刺正在做实验,两人挨得很近,棘刺拿着烧杯和滴定液管,目光偏向温蒂那边;温蒂抬起视线和棘刺对上,左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另一只手指轻轻的点在他持着滴定液管的手背。明亮的光线洒在两人身上,场面十分温馨,杯中的浅蓝色液体竟有了些波光粼粼的样子。

“……这挺好看的诶,”极境托着下巴,“但是这个,果然是很符合白面鸮教员的审美……你们的海报挂出去一定会被单身狗团体追杀。”

“其实这根本不符合实验室规则,温蒂靠得太近了很容易妨碍我正在滴定的过程。”棘刺无情的打破了良好的氛围。

“没错,而且教员还要求我们不能戴护目镜和塑胶手套,这很危险,可能会对新人造成误解。”温蒂也表示赞同。

极境看看这两个人十分心累:“嗯嗯是的但是人们不会在意的。真不愧是你们两个,天造地设的一对佳人啊。”

“?我们本来就是。”棘刺疑惑。

极境捂住心口:“好了不要再说了,我们继续讨论活动的问题吧。”

  

过了半个小时,实验室变成了三尊雕像。

极境痛苦抱头:“这都不行吗……我真的一滴都不剩了……”

“要不算了,你也不用努力想了,帮我们带点吃的就行了。”棘刺看他都开始揪自己的宝贝红毛了有些于心不忍,然后他就被温蒂瞪了一眼。

“要不我发到群里问问其他人?”极境突然抬起头掏出手机打开气泡软件一气呵成,“人多力量大啊说不定就能想出来了呢!”

棘刺和温蒂还没来得及阻止他就听到自己的手机震动了一声:

  

百年难得一遇大帅哥:嘿伙计们,棘刺和温蒂那边的研究社团在考虑招新生的活动,给点灵感!

ff0:诶?今年是你们揽下这个活了?

小叶:是的……好几个方案被否决了,现在没思路

拉特兰预备公务员:你们可以带新生参观实验室。

thorns:实验室离场地太远,带不过来人

暗黑龙神:我感受到了你们灵魂深处传来的困惑,就让我来点醒你们吧!为什么不摆出实验装备道具给新生们现场演示化学和物理的美妙呢!让那些愚蠢的凡人觉醒吧,感受升华吧!

小叶:装置太贵了,主任怕摔坏否决了

暗黑龙神:啊对哦

百年难得一遇大帅哥:我还是觉得药液摔炮很棒啊!!

ff0:哦这个好!我还能给你们提供一点有奇妙效果的药剂,绝对不会出事那种

thorns:温蒂否决了,所以不行

恩希欧迪斯:那把你们拿到的奖项展示一下?硬实力会吸引到更好的人才

thorns:我们更偏向兴趣社团一点,正式的实验室开放招收实习生的时候根本不用我们去宣传

榴莲味爆发剂:我觉得你们其实可以好好打扮一下用脸招人

百年难得一遇大帅哥:别说了,这两个人天天泡在实验室里,外面粉丝团打得腥风血雨,根本对自己的脸没有明确的认知

ff0:对了,去年的时候能天使她们不就是,专门换上了特别帅的衣服还配了道具,看起来就很未来朋克,吸引到了不少新生进那个企鹅物流社团

小叶:企鹅物流社团是干什么的?

榴莲味爆发剂:吃喝玩乐社团,进去的人都忙着掐cp,三大阵营双狼能德莫能,还有无数逆和拉郎

thorns:那新生留存率呢?

恩希欧迪斯:挺高的,毕竟能天使很适合带着一堆人出去玩

暗黑龙神:毕竟上面有那个神秘的人保着她们

thorns:那这个方案不错,谢谢

  

极境震惊的抬起头看着一瞬间就达成共识的棘刺和温蒂:“你们确定?”

“我们连海报都上了,在现场变个装问题也不大。”温蒂说,“本来我还想着换实验室的白大褂,不过被主任以‘太普通’否决了。”

“而且我们其实有设计一些可以现场表演的小实验,得到了许可,只是还不够引人注目,要是加上变装说不定就能通过了。”

群里的消息还在刷新——

  

ff0:诶我可以帮你们找服装设计的,我打包票绝对没有问题!

暗黑龙神:听起来就很有问题

榴莲味爆发剂:相信我们,这次一定

thorns:好

  

极境瞳孔地震:“等等啊怎么就同意了??华法琳学姐可是被挂上过主席台的不靠谱啊???”

“因为无所谓,只要服装好看就可以。”温蒂坐在了椅子上,“而且我刚刚问了主任,那边也同意了。”

棘刺伸了个懒腰:“好,解决了。”

极境感觉他整张帅气的脸上都写满了问号。

  

而这时候另一个整活小群已经在极境的手机上嘀嘀嘀起来,极境用复杂而怜悯的眼神看了一眼他的好兄弟——华法琳对温蒂一般不会下手,那么用发信器思考都能知道棘刺要被迫害了。

  

“休息一下吧。”棘刺从门口的衣架上拿下外套,把温蒂的递给她,“之前为了赶报告熬夜熬了太久,我请你吃石锅饭。”

“好。”温蒂整理好自己的仪容,然后抬起头看着他。棘刺于是非常自然的低下头,手搭上了温蒂的肩膀。

极境趁着这时候没人注意自己飞快地从门口溜了出去,他觉得自己再不走就要变成800W Plus的大灯泡了。在黎博利飞奔离开房间的时候他的余光看到,棘刺轻轻的在温蒂的额头留下了一个吻

我明明是来找我兄弟去吃饭的,为什么我现在已经饱了。极境泪洒走廊,飞奔逃离现场。

  

  

  

于是一周后,棘刺的女装照片直接炸了学校的论坛,还扩散到校外,上了不少美女/男性美女/美人bot投稿。

  

  

  

  

后记。

萌新社员:学姐你好,我想问一下你有那个排班表的信息吗?前两天发在群里的消息我找不到了

thorns:我不是学姐

萌新社员:诶,不好意思啊,那学妹你有表可以看看吗

thorns:……我是学长,没有表,不知道

 

END.

 

碎碎念:给这群人编网名好心累,有些人写着写着就打开了Wiki开始翻档案,下次不写群聊了

我的心态就很适合冷圈啊,这种写完就是自己爽的发出去就不管死活的,谜之自豪

 
评论(4)
热度(1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