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

守护者【断崖x塞雷娅】

*我什么场面没见过,这我真的没见过.JPG

*是 @ 水墨的交换写文(怎么回事死也艾特不出来,算了随缘吧)

*摸索了一下,感觉还蛮有意思的,cp向没有很明显,就是写得这俩人的故事挺好玩

 

 

 

断崖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塞雷娅盯上的,总之他觉得挺麻烦。

被莱茵生命的大人物注意到可不是什么好事,之前莱恩哈特惹出的乱子已经足够大了,虽然他也站那边,但是最后这件事的处理还是很麻烦,那段时间他睡觉都睡不安稳,稍微有点风吹草动就会醒来。因为你不知道这点响动到底是一只猫经过还是一个刺客正在将弩箭挂上弦。

而塞雷娅对他的态度就不算好,刚来罗德岛的时候她基本上见到他就会皱起眉头,虽然她一直都没说什么,但是塞雷娅主任的气势实在是太强大,断崖在那段时间依旧保持着很高的警惕,每次两个人见面的时候就好像两军对垒一样,把路过的干员吓得够呛。

博士倒是挺看重他,很快就给他安排了训练升了职还加了薪,不过博士就像没注意到他和塞雷娅之间的矛盾似的,大手一挥直接安排了一个一起出勤的任务。

断崖内心想着可能要遭,表面上还是没什么反应,在出任务的前一天晚上好好的给自己的宝贝武器做了养护,然后好好睡了一觉养精蓄锐。不管有没有矛盾,任务还是得好好完成。

 

出任务的那天他看到了队伍里的塞雷娅,她正在最后确认盾牌和注射枪的状态完整,神情一丝不苟,断崖莫名的感觉还不错,会好好爱护武器的人都不错。不过塞雷娅的目光移过来的时候又是那种熟悉的压迫感,断崖移开目光去和极境做战术确认。听着极境的声音他由衷的感谢博士把这个据说是最擅长调节气氛的干员也一同加入了小队。

任务开始,断崖听着耳返里传来的指令到达了指定地点。敌人很快出现,他打开了浮游刃的开关,电流开始不断地冲刷过他的身体,让他的耳朵上的短毛都轻微的炸了起来,看上去或许有点可爱,但是被浮游刃打中的敌人并不会这么认为。

他挥动手里的武器,轻巧的避开了一柄弩箭,随后将刀刃刺入了敌人的胸口,浮游刃在他面前旋转、发射,又击中了一个准备去偷袭狙击干员的弩手。

很快塞雷娅也赶到了现场,她举起手里的盾,便几乎再也没有任何一次攻击能突破防线,不论是法术还是弩箭还是冷兵器,悉数落在了那面盾上。她抬起手里的注射枪对天扣下扳机,特制药剂散成雾状支援着范围内的每一个干员。

就算关系不和,但是战术素养不会消失,两人保持着一前一后的位置向前推进,断崖有点不太乐意,不过和据有优秀战术意识的塞雷娅合作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

敌方开始加大火力,高台的干员被压制不敢抬出头,特制的无人机盘旋在上空——但是它们都没有突破塞雷娅创造出来的这条防线。她屹立于战火中不倒,而只要她没有倒下,那所有的人都还会继续战斗。

断崖在不间断的攻击中抓到了机会,他让极境给自己指引定位,随后浮游刃如闪电般穿过了战线,精准的击倒了对方的战争幽灵,无人机的速度慢了下来,被狙击干员们击落。任务顺利完成。

 

在后勤干员检查现场的时候,塞雷娅走了过来。她这回的态度好了不少,眼神不再那么有压迫感了,所以断崖也就没有太展露敌意。

“你的行动非常精准,在关键的时候抓住了机会,没有造成伤亡。”

突然被她夸断崖还懵了一下,他点点头,“谢谢,你也很强,帮我们挡下了那么多伤害。”

“我想询问,你为何对我抱有那么强烈的戒备?我不觉得我平时的态度有问题,你的行为超出了我预计的情况。”

看来她是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眼神有多可怕吗?断崖思考了一下还是决定实话实说,他也不是会整弯弯绕绕的人。

“因为你在看到我的时候大多时候眼神都很具有威慑力。”

塞雷娅皱眉,随后她好像才明白过来:“很抱歉,看来是我的行为造成了误会。我并没有针对你,我只是在看到你的武器的时候会想到一些事情。”

断崖愣了,他的武器刚刚交给后勤部的工程干员去修,原来她是因为这个才对自己态度那么不好的吗?他认真回忆了一下,好像确实是这样,塞雷娅每次的目光都不是盯着他的脸,而是他背后的箱子……

这都什么事啊。

“是我误会了,我对你也没有意见。”

“那就好。”塞雷娅一副问题解决了的表情,“我很欣赏你的战术素养,期待下次还能和你一起出勤。莱茵生命的武器如果在合适的地方使用,它们将会发挥出无法替代的作用。”

“我也很喜欢这件武器。”

 

误会总算是解开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在断崖调整了自己见到塞雷娅的下意识戒备反应之后,他意识到这位莱茵生命的主任是个很厉害的人。

“艾尔斯,你今天又去训练场啊?”

莱恩哈特坐在床上百无聊赖的看着断崖又在收拾他的武器箱子,“你最近又找到哪个用电的法师了?异客先生还不够脾气好的吗?”

“不是用电的人,是去训练。”

“你好勤奋啊,不过我记得今天好像训练场是那位塞雷娅女士在训练?她不是对你有意见吗?”

“现在没有了。”断崖提起箱子,“而且因为今天是她我才会去。”

END.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